七一社区        注册

让“朝荣精神”永驻

2015年01月15日09:24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让“朝荣精神”永驻

  25年来,文朝荣带领海雀村求生存、求发展。他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群众、胸中有奉献,是基层干部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楷模。

  种树垦荒挡住风沙、科技兴农增产增收、捐资助学发展教育……文朝荣践行对党誓言、不向贫困低头,心系群众、襟怀坦荡,25年如一日为海雀村的发展而谋、为实现小康奋斗。在他的带领下,海雀人向荒山要绿地,让瘦土出效益,把极贫村建成了美丽村寨,打造出了绝处逢生、跨越发展的“海雀样本”。文朝荣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时代风貌,他用生命淬炼的“朝荣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干部记取、深学。

  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群众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基层工作、维护群众利益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广大党员干部都应对照“朝荣精神”,学习文朝荣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学他改变面貌、造福子孙的执著追求,学他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学他勤政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他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群众谋福祉,为改革添活力,让每一个村庄、城镇都焕发出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