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通州故事”为好党员点赞

2015年01月13日11:1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通州故事”为好党员点赞

演员们正在舞台上表演情景朗诵。记者 方非摄

日前,通州区“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员颂活动在该区文化中心举办,这标志着“通州故事”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通州故事”将通过理论宣讲、百姓宣讲、群众文化活动、微视频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通州区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故事。

本次“通州故事”系列活动包含党员风采、百姓心声、古韵新风、多彩生活四个篇章。活动以雷锋、焦裕禄等耳熟能详的优秀党员事迹为切入点,通过朗诵、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党员的先锋模范故事,为“蛮拼的”通州党员点赞。

记者了解到,自抗日战争时期起,通州区优秀共产党员不断涌现。他们中有捐躯革命的花仙洲、杨秀英、潮白河六烈士等抗日英雄,有刘启发、牛文祥等创业先驱,有精心照顾脑瘫孩子的教师李银环,还有跳进冰窟救人英勇牺牲的人民子弟兵周波等。

在此次“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员颂活动中,还颂扬了一批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如“两袖清风当法官,清清白白做公仆”的女法官蔡俊清,“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村支书王连明等。作为共筑通州梦的旗手,他们无私奉献,成为了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记者 李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