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正:围绕发展抓党建

2015年01月07日15:1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王君正要求围绕发展抓党建

昨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要求,要坚持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按照省委的部署,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

王君正强调,各级各地党委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强化执政意识、主业意识、忧患意识、服务意识、机遇意识,坚决落实首要、主要、全面之责,不断强化重视基层、抓好基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成为从严治党的党委书记。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把广大干部的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凝聚到推动发展上、落实到为民服务上。要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推动执政资源向基层倾斜、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上下功夫,突出服务主题,强化服务功能,努力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群众、党员上来,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要创新抓党建的理念、思路、方式、手段、机制,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对接、深度融合。(记者邓洪涛、通讯员陈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