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高奎:党建工作的春天来了

2014年12月26日09: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安徽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奎同志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 高巍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权娟)近年来,安徽阜阳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两大任务,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天,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奎应邀走进人民网演播室,就“机关党建科学化”相关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对于党建工作,高奎在访谈中畅谈了自己35年的工作体会。他说,党建工作无论是在部队还是在地方,都发挥着无可替代的服务保障作用,这些都可以从我们党的执政实践和发展历程中得到足够的证明。从我个人的角度看,每当看到我们的工作取得了成绩、任务圆满完成、事业向前发展、同志成长进步时,我都能从中看到自己那一份的付出和回报,而且从中感到一种发自内心的欣慰和满足。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务工作者,能够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而尽我所能,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

着眼未来,高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融入实践,勇于创新,为基层党建工作尽心尽力,多做贡献。

高奎说,在今年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重提出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给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突出了党建工作的核心地位,这对我们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可以说,党建工作的春天来了,我们基层广大党务干部就更应该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奋发作为,不断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

点击此处查看访谈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