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高奎个人简历

2014年12月23日17: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高奎,1974年参加工作,1980年开始从事部队政治工作,先后就读于空军政治学院、空军指挥学院。

1999年从部队团政委岗位转业至地方,历任阜阳市市委组织部党群口分工委书记,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临泉县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阜阳市委副秘书长,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

高奎同志在35年的基层和机关党建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岗位阅历和较高的理论素养,并在党建方面有着越来越多的理论心得和实践成果。特别是近几年来,先后有10多篇理论学术感悟和工作经验发表在人民网、《中直党建》、《七月风》等中央、省市各类媒体刊物上,并获得了省内外同行好评。同时,高奎同志还是安徽省直党建研究会理事、安徽党史纵览理事会理事,并在今年被浙江大学特聘作为党政干部培训导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安徽阜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