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向阳在亳州宿州调研时强调着力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2014年11月22日11:5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着力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11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赴亳州、宿州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中,邓向阳对亳州、宿州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

邓向阳先后深入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现代制鞋产业城、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园区企业,了解非公企业党建情况。他指出,非公企业党组织是党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的巩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邓向阳强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党组织单独组建率,不断壮大企业党员队伍,积极探索党的工作覆盖的有效途径。坚持标准条件,采取多种形式,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高质量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规范化管理,优质化服务,定量化考核,确保党建工作指导员充分发挥作用。广泛开展“双强六好”企业党组织创建活动,找准工作着力点,提升党组织建设内涵,树立党组织良好形象,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在企业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政治引领作用。(通讯员 皖组宣 记者 黄永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