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党员来信:干部管理不能讲和气

2014年11月04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同志:

当前,一些单位和领导在执行干部管理规定时,不敢动真碰硬,讲和气不讲正气,只管把制度制定下发、把上级要求进行布置,对于一些没有严格落实干部管理规定的干部,一般就是发个通知催一催,打个电话提提醒,或者面对面谈谈话了事,不作深究。对干部的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也导致一些干部执行起党内制度规定来不认真、不严肃。

干部管理的各项规定都应当严格执行,对干部进行严管理。应结合实际完善干部管理规定,堵塞制度漏洞;加强经常性教育,让干部懂得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并自觉遵守规定;加强干部执行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于落实不到位甚至违反规定的,追究责任,打消干部的侥幸心理。(重庆渝中 赵 云)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4日 17 版)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党建周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