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公务员素质提升系列大讲堂青城开讲

2014年10月22日08: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公务员素质提升系列大讲堂青城开讲

10月20日,自治区公务员素质提升系列大讲堂在呼和浩特开课,内蒙古党校李红教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作了首场专题示范讲座。自治区直属机关和各盟市机关的公务员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红从国家、社会、公民层面深刻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与同学员们一起探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她认为,各行各业都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根本任务抓紧抓好,使之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信念,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

据自治区公务员局工作人员介绍,自治区公务员局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公务员素质提升系列大讲堂的第一课,旨在加大对广大公务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力度,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各单位学习计划和公务员队伍经常性教育内容中,营造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记者 李文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