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基层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

严格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2014年08月26日10:22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严格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8月25日,由中央组织部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新疆基层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吴玉良,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玉良说,举办新疆基层党员培训示范班,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新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切实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要认清政治责任,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攥在手里,牢固树立没有与稳定无关的人的理念,立足基层、面对群众,找准工作定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斗争前沿,促进民族团结,真诚服务群众,筑牢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

韩勇指出,新疆基层党员培训示范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中组部对新疆党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基层党员的亲切关怀。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的能力素质,积极投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社会主义新疆的伟大实践,以直面矛盾的胆识、舍我其谁的气魄,把挑战当作建功立业的机遇、破茧成蝶的洗礼,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建设社会主义美好新疆。

新疆基层党员培训示范班共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200人,全部来自县及县以下各行业各领域。为期5天的培训,将紧紧围绕党性教育和维护社会稳定主题,对学员开展理想信念、党的纪律、民族政策、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的培训。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主持开班式。(记者李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