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党员来信:“裸官”调岗后管理得跟上

2014年08月19日08: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同志:

目前,各方正在对“裸官”进行摸底排查,不少地方对“裸官”岗位调整也基本到位。“裸官”调岗后,管理更需要跟上,不能放任自流。

思想教育不放松。对被调整的“裸官”,组织上应做细做实思想工作,让“裸官”放下思想包袱,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监督管理不放纵。“裸官”接受调岗后,领导岗位和重要、敏感岗位基本与其“绝缘”,但这些干部当中不乏原居高位者。不妨建立“裸官”信息库,密切关注其配偶、子女经济来源等情况,防患于未然。

问题查处不放过。虽不能搞“有罪推定”,认为凡“裸”必腐,但对“裸官”确需保持关注。一经发现腐败问题,发现一个坚决查处一个,决不能以“调岗”代替查处。(广东东莞 容剑锋)

投稿请发rmrbdylx@126.com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9日 17 版)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党建周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