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如皋:“三创”精品 打造党建宣传新传媒

2014年08月11日10: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如皋市委组织部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为主线,创办精品党建·新农村频道、党建手机报、党建网,打造党建宣传新传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是围绕服务中心创精品。紧扣市委中心大局,制作播出《党建要闻》,编发党建手机报,改版党建网,加大党建元素的信息量,增强党建新闻的贴近性,强化新闻的红色舆论导向作用。结合一季度开门红、过半争先、全面小康推进会、年底冲刺等全年四大重要节点,以及各镇(区、街道),各部门亮点工作做好党建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各级党组织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发全市上下勇当苏中全面小康领头雁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围绕作用发挥创精品。组织党建·新农村频道走进镇(区、街道),报道在党组织引领下,全市人民决战全面小康社会的感人事迹。组织《天下如皋人》摄制组走进上海,推介如皋人在沪的打拼奋斗、创业创新情况。编发党建手机报专刊和特刊,充分发挥手机报传递信息便利快捷优势,宣传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利用党建网络平台优势,向全市党员干部人才展示党建工作成果。

三是围绕运行机制创精品。细化工作流程,各镇(区、街道)、市级机关各部门报送的党建新闻经网管中心整理择出重点后,编发党建手机报,发送党建网各栏目平台,组织党建·新农村频道采访拍摄。严格执行差错处罚办法,对出现政治导向性、新闻事实错误以及重要数据错误,出现市领导名字、排名或地名等错误,出现一般错别字的,进行对应程度的处罚。

(江苏省如皋市党建云平台供稿——佘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