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赤峰市支队围绕提升战斗力抓党建

议战议训成为党委“主课主业”

方天力

2014年07月16日11:1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议战议训成为党委“主课主业”

“某地发生暴恐袭击事件,令你支队迅速出动……”今天凌晨,武警内蒙古总队赤峰市支队展开一场紧急拉动实战化演练。接到出动命令,担负值班任务的支队政委李彦志立即下令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集结登车,前出处置。

今年以来,该支队党委一班人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提升战斗力抓党的建设,坚持训练在一线、攻坚在一线、战斗在一线,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他们始终把议战议训作为党委的“主课主业”来抓,全程跟进指导作战训练重难点问题攻关,靠前指挥重大演训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官兵把战备往前赶、往实里抓、往深处落;不断深化党委班子岗位练兵活动,使练兵过程成为提高组织指挥打仗能力的过程;严格落实首长机关双值班、战备分队备勤制度,在支队上下树立起强军兴军、思战备战鲜明导向。

与此同时,该支队党委选拔任用干部严格落实军事训练“一票否决制”,在6月下旬的干部调整工作中,一批军事素质好的打仗型干部走上一线重要岗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