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推出“‘为民务实清廉’群英榜”专栏

集中展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

2014年07月01日16: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权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中央国家机关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推出“‘为民务实清廉’群英榜”专栏,集中展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深入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许多充分体现“三个倡导”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展现了中央国家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凝聚了深化改革和推进科学发展的正能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要求各部门机关党委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采取报告会、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本部门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充分展示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