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表彰优秀先进 千名党员唱响红色经典

北京呼家楼街道纪念建党93周年大会暨“颂歌献给党”合唱歌咏比赛

2014年07月01日15: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呼家楼街道举行纪念建党93周年先进表彰大会暨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呼家楼街道处级领导、机关、社会单位、社区和“两新”组织党员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呼家楼街道工委书记王春清致词。她总结了街道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自加压力、敢为人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的稳定、和谐和发展做出贡献。

一颗颗红心在流淌,一曲曲赞歌献给党。

在呼家楼街道机关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后,“颂歌献给党”合唱歌咏比赛决赛正式开始。

来自呼家楼辖区10个社区、社会单位的8支参赛队伍分别演唱了《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红旗颂》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决赛后,来自驻央视武警合唱团、将军后代合唱团进行了表演唱。

随后,街道工委副书记刘万军宣读表彰决定,对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社区党委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旨在为庆祝建党93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通过广泛发动地区干部、居民、社会单位参与歌咏比赛,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念,唱响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