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郦锡梅:践行群众路线永无止尽

2014年06月27日13: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王金雪)今天,镇江市京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郦锡梅、京口区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书记张凤霞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向网友介绍京口区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郦锡梅表示,下一步,京口区将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抓好四个方面:

一是聚焦改进作风。全面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整风精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找准找实“四风”方面的问题,抛开面子、动真碰硬,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让每个党员都能红红脸、出出汗。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始终坚持以问题为中心,抓住主要矛盾,对解决条件具备的问题尽快整改;对暂时有困难的问题要积极争取协调,全力解决到位;对长期遗留的问题,要组织力量认真研究,尽快拿出有效的解决办法。

三是坚持群众满意。更加积极主动地关注民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把改进作风的要求落实到基层,让群众满意。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把活动中积极的探索系统化、有效的措施制度化,努力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形成干群同心、凝心聚力的生动局面。

总之践行群众路线永无止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后,我们将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提升形象,更大力度改善民生,促进和谐。

点击进入查看访谈实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