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华东师范大学第33期书记沙龙探讨书院制下的大学生党建 

2014年06月19日15: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3日上午,第三十三期书记沙龙在孟宪承书院举行,此次书记沙龙的主题是新形势下大学生党建工作创新思考,来自中文系、政治学系、社会科学部、外语学院、美术学系、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孟宪承书院等单位的书记参与讨论,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参加了沙龙。

与会书记们听取了孟宪承书院在建设共享空间、导师团队、第二课堂、提高学生学术学业水平、培养教师素质、尝试大学生党建进社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杨昌利肯定了孟宪承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党建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院系与书院紧密合作,在学业导师、人生导师、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更好更优的环境与条件。与会书记们从书院建设背景出发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困难与办法展开讨论,尤其是对大学生培养及党建工作的新趋势新问题集思广益,讨论热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