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建华:通过党建非公经济实现了两个健康

2014年06月16日23: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东莞6月16日电 (记者 高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东省东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严格程序把固定动作做到位,又突出特色把自选动作做精彩。近日,本网记者专门就东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采访了中共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

徐建华表示,按照中央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东莞在毫不动摇非公经济发展过程中,通过党建工作,使非公经济的业主和非公经济的企业做到两个健康。一个是企业家健康的成长,另一个是企业健康发展。党建成果体现在非公经济上,表现为生产经营能够稳定增长,劳资关系能够保持和谐,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得到体现,这也是我们对非公经济党组织参加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特别重视和特别强调的地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