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水电十一局党群人才队伍建设再出实招

2014年05月29日10: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群人才队伍建设,对于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日前,为加强落实公司“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切实加强党群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水电十一局党委经过广泛调研,召开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制定和出台了党群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

公司要求牢固树立思想政治工作也是生产力和竞争力、党群人才也是企业专业人才的理念,努力培养100名高素质专业型党群人才,努力培养100名懂经营善管理的党群工作复合型人才,努力培养100名党群后备人才;坚决贯彻“三同时”原则,国内合同金额8000万以上或正式职工人数在30人以上的项目,设立专职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扩大党群人才来源,公司每年招收社科类专业毕业生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总人数的6%。根据企业党群工作的实际,组织对社科类新分大学生集中进行企业文化和党群工作的培训,经过培训后再安排至项目;培养复合型党群专业人才,注重从技术干部和行政管理干部中发现政工人才,把技术或行政管理干部中具备政工素质的人才放到党群岗位上进行交流;加强党群人才教育培养,公司党委制定实施企业党群干部培训计划,力争每5年对基层党群干部轮训一遍。积极开展公司、分局两级机关实习兼训制度,将两级党群部门打造成优秀党群人才培养基地;加强对党群人员能力业绩的考核,督促党群人员能力素质提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