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复材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014年04月29日18: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按照中国建材集团党委总体部署,中国复材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3月6日,公司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总结部署会,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3月28日至4月2日,公司4家所属企业中复连众、中复丽宝第、中复神鹰和中复西港分别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中国复材党委书记、督导组组长宋淑英带队参加了4家企业动员会,系统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和宋志平董事长关于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部署和指示精神,并结合各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司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环节主要有以下两个特点: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中国复材教育实践活动总结部署会议召开后,各所属企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集团公司有关文件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迅速研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印发成立督导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的通知等。同时,各企业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的程序和内容,精心筹备动员大会,筹备过程中,主动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汇报,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对民主测评和分组谈话等环节做出细致安排,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领导带头,即学即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一开始,公司各所属企业领导就坚持以身作则,边学边改,力求进入状态更早一些,取得效果更实一些,解决问题更多一些。中复连众和中复丽宝第主要领导主动挖掘企业“四风”问题表现,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中复丽宝第党委提出,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中积极开展“六大倡导、六大反对”活动和“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主题活动。中复丽宝第董事长、党委书记沈亚平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将自己原有办公室改为公司客户接待室,将工作用车改为公司接待用车,并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天和职工群众共同用餐,主动拉近与职工群众的距离,为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实现了活动的良好开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