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轻工集团海诚股份南宁公司开展党员素质能力大提升活动

2014年04月29日18: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海诚股份南宁公司党委根据广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积极参加2014年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开展的十万党员能力素质大提升工程,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党纪知识,不断提高素质能力。

十万党员能力素质大提升工程,是以党员素质能力提升为主要目的,是改变党员素质存在缺陷的状况以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迫切之举,是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关键。党员的素质、能力和作用决定着党组织的整体素质和形象,也是机关、企事业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

南宁公司党委将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安排和要求,制定《中轻南宁公司党员素质能力大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计划用将近一年的时间,通过组织支部论坛、主题实践活动、竞赛活动、上党课、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写体会、作调研等方式开展党员素质能力大提升学习教育活动,并要求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的意识能力。

3月25日,公司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毅军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形成科学的学习方法,注重对现实问题的理论提升,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明确学习的目的、学习的目标,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真正地,扎扎实实地把党员的素质能力提升起来,把党的队伍建设好,使公司全体党员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践过程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动员大会之后,公司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辅导报告”视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