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神华神宝能源公司储装中心三个落实将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

2014年04月28日19: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期,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神宝能源公司储装中心通过抓好三个落实,开展好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将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

一是落实学习内容。该中心抓好专题集中学习,采取通读原文、观看教育片等方式将党章、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中央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

二是落实学习时间。该中心分层分类制定学习计划,协调处理好工作学习,采取班前会、三会一课等方式,保证集中学习时间,要求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规定时间段撰写学习心得。

三是落实学习流程。该中心完善学习管理考评制度,建立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档案,以高标准、严要求、讲质量、求实效为学习标准,做到学习有针对性、目的性,确保党员干部全员参加学习教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