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神华物资集团物资公司“四坚持”促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2014年04月28日19: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期,物资集团物资公司以“坚持学习为先、坚持依靠群众、坚持从严要求、坚持标本兼治”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坚持学习为先。该公司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表,针对基层单位较为分散的工作实际,采用远程连线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中国的改革和发展、反腐败形势教育以及物资集团领导相关讲话材料,提高了员工对开展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及服务意识,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二是坚持依靠群众。该公司成立活动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联系点和基层油库、办事处开展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摸清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动员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新动力,以基层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坚持从严要求。该公司对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管理,强化监督,建立健全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制度和措施,用制度来规范、约束每位党员的言行,从而增强了党员干部开展教育活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人人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教育实践活动上来,以此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四是标本兼治。该公司通过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廉政建设上有一个新的开端,使领导干部在严格自律中坚守清廉,在改进作风中树立形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