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核华兴各单位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4月28日18: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根据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中核华兴部分单位相继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截至目前,中核华兴核电工程事业部、国内工程事业部、国际工程事业部、投资建设事业部等单位以及部分基层单位已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前,各单位根据公司统一要求,进行了认真策划,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在前期征集意见的基础上,查摆了本单位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计划;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总结和检验前一阶段活动成果,更好推进下一步活动开展的良好契机。公司党委对各单位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非常重视,对活动的开展、材料的要求、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细致的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法,勇敢地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回避矛盾、不绕开问题,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近期,其余单位的民主生活会将陆续召开完毕,各单位将按照公司整改阶段的相关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加紧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工作的实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