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核二二召开一季度党委(扩大)会暨迎接核工业创建六十周年、纪念中国核建成立十五周年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04月28日18: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8日,中核二二召开了一季度党委(扩大)会暨迎接核工业创建六十周年、纪念中国核建成立十五周年活动启动大会。会议对一季度党委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就公司开展迎接核工业创建六十周年、纪念中国核建成立十五周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为迎接中国核工业创建60周年、纪念中国核建成立十五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结合集团公司纪念活动的总体部署,中核二二将开展以“发扬优良传统 争当核建先锋 实现百亿二二”为主题的一系列纪念活动,并专门成立了以中核二二总经理郑晓军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

中核二二党委书记郝敬忠对开展好纪念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此次系列纪念活动的意义。二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领导要亲自挂帅,确保纪念活动各项任务的领导到位、指挥到位、督促到位。三是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在广大员工中做好宣传动员,团结带领大家多想一些有创意的点子;多搞一些有特色的活动;多挖掘一些公司先进典型、优秀人物。四是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协作意识、配合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五是把握节点,攻克难点。相关工作组负责人要按照工作分工和进度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六是厉行节约,务求实效。活动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既要把纪念活动办得隆重、热闹,又要节俭、朴实,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力争以较少的投入发挥最大的效应。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有关事项,组织学习了新华社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中核二二公司党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骆双喜主持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