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武宁非公经济党组织真心听意见

何深宝

2014年04月17日15:0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武宁非公经济党组织真心听意见

4月14日中午,江西耀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石兴江下班后,就回到了位于武宁县工业园内的公租房内,那里是他的新家。他住的公租房是两室一厅,月租金70多元。前不久,他和妻子分到公租房后,就把父母和孩子接到武宁县,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其乐融融。

石兴江是湖南人。4年前,他和妻子来到耀宇公司务工,租住在县工业园附近的居民小区里,月租金200多元。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武宁县照明电器协会党总支组织人员到企业车间听取员工意见并登记造册,对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上报政府。

武宁县照明电器协会党总支在征求意见中,收集到了46条意见,主要包括希望政府出台措施帮助企业转型升级、解决员工住房问题以及子女上学问题等方面的内容。针对这些意见,协会党总支及时向政府反映,希望政府出台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石兴江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分到了公租房,儿子还安排在武宁县城学校读书。我现在工作安心,收入稳定,生活幸福。”

武宁县照明电器协会党总支有12个党支部,涉及68家照明电器企业。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协会党总支结合实际,编写了“三字经”,发到每一个党支部,组织员工学习,努力把党员培养成技术骨干,把技术骨干培养成党员,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协会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继明告诉记者:“46条意见中,目前有11条意见已得到解决。特别是企业转型升级问题引起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出台了具体措施,解决企业物流成本过高和资金短缺难题,让企业得到了实惠。”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武宁县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真心听取企业和员工的意见。该县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组成108个工作组,深入每一个车间,走访每一名员工,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虚心听取意见。目前,收取到的78条意见中,已有19条意见得到解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