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湖州吴兴区:交叉暗访 实名曝光

廖小清

2014年04月15日13:3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交叉暗访 实名曝光

  最近,湖州吴兴区的织里市场监管分局食品流通监管科干部徐某的脸有些挂不住。区正风肃纪工作小组来明察暗访时,他在上班时间看网络小说,被逮了个正着。他的行为不仅在内部通报,还在当地媒体上曝了光,并被处以待岗两个月、扣奖金2000元等6项处罚,其单位领导受到批评。

  今年以来,吴兴区不断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庸懒散奢、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每周开展不同主题的明察暗访活动,并对发现的问题在当地媒体公开实名曝光。吴兴区正风肃纪工作小组今年已开展各类明察暗访22次,通报典型案例6起,26人被问责,两人受到党政纪处分,12名领导干部被追究连带责任。目前,各个乡镇(街道)、高新区、机关部门也成立了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加强内部监督力度。

  吴兴区还实施交叉暗访,相互挑刺,对“四风”问题零容忍。近日,织里镇和吴兴高新区从纪检、组织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临时督查小组,突击暗访对方政府办公场所的工作作风。与此同时,吴兴区还与南浔区交叉暗访,防止出现碍于人情、不动真格的现象。(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李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