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宿迁: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两走进、两重温”活动

2014年04月09日09: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3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在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蓝绍敏等市级党员领导干部,省委督导组组长郭兴华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的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是宿迁市开展的以“走进党性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申请”为主题的“两走进、两重温”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蓝绍敏一行还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共同瞻仰纪念塔,并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馆和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在重温刻骨铭心的入党誓言中,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中,在一个个警示教育案例中,不断净化心灵、纯洁党性、坚定信念。

这既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领导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站在宿北大战马陵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蓝绍敏深刻阐述“两走进、两重温”的重要意义:

这是一种鞭策、一种激励。重温入党誓词和个人入党申请,就是要以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为镜子,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进一步找准找实“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改进工作作风的努力方向,真正做到不忘曾经的誓言、不忘神圣的职责,继往开来,一心为民。

这是一种警醒、一种警示。面对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牢记自己的宗旨,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廉洁奉公的品质,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先进本色。

这是一种鼓劲、一种加压。作为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矢志不渝地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带领全市人民加快建设一个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宿迁。

(江苏省宿迁市党建云平台供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