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毕世祥:新时代焦裕禄式好干部

2014年04月03日11: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毕世祥:新时代焦裕禄式好干部

  近日,四川日报陆续报道“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优秀党员领导干部”毕世祥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人们都为失去这样一位好干部而痛心。(四川日报,3月20日)

  在群众眼里,他是“穿着很普通,人也很和气,没有一点官架子”的好领导;在干部眼里,他是“用自己的生命升华了党性和信仰,把毕生精力都献给了党和人民,把善的种子播撒在康巴大地,把爱的光芒辉映给基层群众”的好干部;在网友眼里,他是“务实、忘我、大爱、守望”超凡脱俗境界的兰辉式好干部。

  他信念坚定、忠诚爱国的崇高品质,坚韧奋进、求实重行的敬业精神,公而忘私、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情操,正是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扬。他将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躬身践行,在党员干部中树立起了又一丰碑,扛起了焦裕禄式干部的精神旗帜。

  在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毕世祥身上的崇高品质、敬业精神、公仆情怀和高尚情操,值得全党的党员干部学习。像毕世祥一样走出办公大楼,走出机关大院,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倾听群众心声,关心百姓疾苦,奉献社会,奉献基层,造福群众,增进党群、干群关系,做一名群众爱戴的好干部;像他一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保持对党和人民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做一名对组织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优秀党员。(四川新闻网太阳鸟时评)

  (原标题:毕世祥:新时代焦裕禄式好干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毕世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