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毕世祥 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优秀党员干部

2014年04月03日10:5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学习毕世祥 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优秀党员干部

  12月16日上午9时50分,甘孜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毕世祥等3人从康定前往新龙县开展群众路线工作,在翻越国道318线康定县境内海拔4412米的高尔寺山时,因大雪道路结冰严重发生事故,毕世祥同志因公殉职。(2013年12月17日,四川在线)

  2010年“4·14”玉树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抵达海拔4200多米的石渠县真达乡开展抗震救灾,一年17次深入灾区蹲点指导,被群众称赞为“拼命工作的好官”;在担任州旅游局局长期间,实地考察,他走遍了甘孜州的山山水水,许多地方只能以马代步甚至徒步踏勘,他被干部群众称为“马背上的局长”;在他的积极推动下,泸定海螺沟、稻城亚丁等一批生态文化旅游景区逐步发展为国际知名景区,俄色茶、牦牛等一大批藏区特色农副产品打入国外市场……

  毕世祥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从他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崇高形象,是四川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干部代表。2014年3月12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毕世祥同志先进事迹表彰会在成都举行,并追授毕世祥同志“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称号。

  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毕世祥同志先进事迹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照镜子、正衣冠,以毕世祥同志为榜样,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一名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好公仆。李阳

  (原标题:学习毕世祥 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优秀党员干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