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干部的形象是干出来的

2014年04月03日10: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原标题:干部的形象是干出来的

  务实肯干,干出实效,是人民群众对我们党员干部的最高要求,又是最低要求。

  甘孜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毕世祥用生命向他深爱的土地和人民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他责任重于生命,心中随时都装着对老百姓的牵挂。

  他敢打头阵,勇于牺牲,哪里有危情就出现在哪里;他敢于担当,大事难事亲自挂帅,靠一双铁脚长期奔波在基层一线,摸实情,干实事;他事事出于公心,不贪功近利,稳扎稳打,善做有利千秋的事;他从不把自己当“官”当,俯身为民;他虚怀若谷,吸取群众的智慧来改进工作,干好工作;他干事一抓到底,不做表面文章,不做“夹生饭”,不当“差不多”先生,作风“严细实”。

  毕世祥的一生,是实干的一身,严格的一生,高标准的一生。他一生自觉遵循“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为官从政的准则,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时代需要许许多多毕世祥一样的好干部。

  实现中国梦,致富奔小康,任重道远。作为党员干部,都要有毕世祥那样的情操,那样的实际行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刘裕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毕世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