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鞠躬尽瘁的好公仆

2014年04月03日10:49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鞠躬尽瘁的好公仆

  本报今日四版推出长篇通讯《永远走在为民服务的路上》,报道四川省甘孜州原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毕世祥的先进事迹。

  毕世祥同志坚守藏区30多年,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雪域高原用生命谱写了一曲对党无限忠诚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人生壮歌。

  30多年来,毕世祥身在基层、脚踏实地,情系百姓、胸怀大局,把毕生精力全部献给了党和人民,献给了民族团结和事业发展。他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无论面对日常工作的难题还是突如其来的灾祸,这位康巴汉子都能挺身而出。他立场坚定、敢于担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把百姓冷暖挂在心上,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联系群众、服务人民、造福百姓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清正廉洁,恪尽职守,忘我工作,苦干实干,体现了共产党人殚精竭虑、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展示出党员干部毕生奋斗、鞠躬尽瘁的崇高追求。

  当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领导干部,都应当把毕世祥同志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一个标杆,对照自己、衡量自己、鞭策并完善自己,大力弘扬爱国、为民、敬业、奉献的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党的事业、心系人民群众,专心做好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扎实业绩。(欧阳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毕世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