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一生在藏区基层激情燃烧

2014年04月03日10:48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一生在藏区基层激情燃烧

  图为毕世祥(左一)看望“结对认亲”亲戚。(资料图片)    

  植根于藏区,生长于藏区,康巴汉子毕世祥对这片土地爱得如此深沉。

  “把自己的爱和所学所长,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养育自己的党和人民,洒向这片广袤神奇的雪域高原。”毕世祥生前是这样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奉献的还远远不止这些,是他的整个生命!

  他用永不停歇的脚步书写着执著与忠诚,将15.3万平方公里的甘孜高原丈量完毕。他深入联系点和结对认亲户的家中走访,救济苦难群众上百人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230件次。

  “接地气才有灵气。”这是毕世祥最常说的一句话。他最高兴的事就是跟群众面对面,无论在何种岗位,他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默默地践行着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毕世祥的一生,在藏区基层激情燃烧。他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党和人民,献给了民族团结和甘孜发展,献给了他深爱的雪域高原。他用生命验证了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标准,书写出一位少数民族干部的大爱无疆。(朱宁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毕世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