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安华:党建云平台是推进党建信息化工作的有益探索

2014年03月29日15: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安华 于凯 摄影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秦华)今天下午,“全国党建云平台”暨“安徽安庆移动党建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人民网举行,宣布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自主研发的全国党建云平台(http://cpc.people.cn/yun)正式开通,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安华参加开通仪式并讲话。

赵安华在讲话中表示,人民网党建云平台的建设,是落实中央推进党建信息化工作的有益探索,是运用新兴媒体创新党建工作的新生事物,是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的重要举措。

赵安华指出,我们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亲历伟大的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历史起点上,由衷的期待党建云平台充分发挥重要作用,为推进党建信息化进行积极地探索,同时也要发挥教育引导功能,讴歌伟大的时代,讴歌人民的创造,讴歌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独特的视角打造高端、权威、好看、管用、有趣的内容,形成自己的特色气质。

赵安华最后说,相信党建云平台将是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平台,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将和人民网、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庆市委组织部一道维护这个平台,探索有效经验,争取推向全国。特别是在宣传中央精神、服务广大党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通力合作,为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促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