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佩刚:把“云计算”优势嵌入到党建工作之中

2014年03月29日15: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佩刚 于凯 摄影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秦华)今天下午,“全国党建云平台”暨“安徽安庆移动党建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人民网举行,宣布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自主研发的全国党建云平台(http://cpc.people.cn/yun)正式开通,同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国党建云平台(移动版)—— 安徽安庆移动党建平台也于当日试点上线。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佩刚在开通仪式上致辞。

王佩刚说到,近年来,安庆在推进基层党建的过程中,高度重视工作手段和工作方法的创新,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的实现形式,形成了安庆先锋网、《党的建设》电视栏目、现代远程教育和党课音像教材“四位一体”的基层党建信息化格局,较好的发挥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党员学习交流、展示党员形象风采、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作用。在当前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充分利用现代传媒技术,建设“安徽安庆移动党建平台”,是安庆在党建工作信息化领域的又一次主动尝试和全面升级。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云计算”优势嵌入到党的建设工作之中,把党建宣传、教育培训、党务公开、远程管理、移动办公、联系联络和在线服务等各项功能更有效地整合起来,成为理论学习的新园地、为民办事的新载体、展示风采的新窗口、开展活动的新阵地,在“云端”为服务党的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安庆美誉度发挥出更强大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王佩刚表示,人民网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安庆能与人民网合作,打造全国首家具有“云信息、云管理、云服务”功能的新型互动式党建云平台,我们倍感荣幸,倍加珍惜。我们将认真履行责任,真诚合作,加强内容建设、加强服务管理,切实把平台维护好、运营好,努力为建设“全国党建云平台”积累经验、提供借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