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州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现场研讨会在江苏徐州召开

2014年03月14日16: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3月14日徐州电 (乔业琼)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今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主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徐州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现场研讨会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等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国家部委和各省区市的机关党务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到会致辞。

本次会议以践行群众路线、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围绕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徐州市践行群众路线、实施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的创新性实践为样本,剖析典型、探讨做法、总结经验,为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曹新平说到,2011年实施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以来,徐州市驰而不息解决“四风”问题,坚决清除民生幸福障碍,大力推进机关作风转变,切实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取得显著成效。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深入人心,群众监督让政府工作有底气、提升服务有动力,干群关系实现无缝对接,更加融洽。下一步,要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吸收借鉴会议交流成果,认真总结作风效能建设经验,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把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引向深入,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办事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办事更顺心,生活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