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开展微党课活动

2014年02月26日15: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开展微党课活动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微党课”活动于2月21日开展。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微党课”活动是以该培训中心四个党支部为单位进行,重点鼓励党支部的普通党员大胆走上讲台,每名主讲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用真实的情感、朴素的语言宣讲身边涌现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事例,畅谈党性观点,解析党员思想认识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进行党课教育。此项“微党课”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和党员教育制度。培训中心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对活动的开展和成效总负责,积极调动和发挥培训中心各族党员干部的主体示范作用,强化党员思想和学习效果,并运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和载体做好微课堂活动的宣传和经验交流工作,使“微党课”活动深入人心,融入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培训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推国网新疆电力公司职工培训事业的和谐发展。(帕提古丽·玉素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