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公布“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4年02月25日07: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公布“我的中国梦”

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思政司函[2014]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党〔2013〕2号)的部署要求,我司与光明日报社、人民网在全国高校联合举办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公示,共评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57项,优秀组织奖5项,现予公布。

  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基本导向,持续深入地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 “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doc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2014年2月21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健、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