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兆宪:让群众把关 全县清理不合格低保1100多人

2014年01月16日10: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共龙江县委书记王兆宪做客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6日电 (乔业琼)今日10点,中共龙江县委书记王兆宪做客人民网,就“1+3”群众工作法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在谈到“问民计”时,王兆宪说道,我们通过向群众问计,全县掀起了农业合作社建设的高潮。过去自然的农业生产方式已经满足不了群众热切期盼致富的愿望,怎么办?实行土地规模走合作化的道路,这些就是从走访群众问出来的,我们建立各类各业合作社800多个,为群众找到一条致富的新路。

王兆宪说,通过“问民计”,发动群众评选,让群众把关,解决了部分群众开着轿车、住着楼房享受低保,全县清理不合格低保人员1100多人,维护了社会的公平正义。另外,通过向群众问计,让农民群众评价包屯的干部,让乡镇工作人员评价县职部门,群众满意率达不到80%的不能提拔任用,这体现了干部选拔任用时群众的话语权,乡镇党委书记群众满意率达不到90%的调离,乡镇长达不到90%的不能列为乡镇长的推荐人选,使干部眼睛向下、重心向下、服务向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