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穆为民:牢牢抓住项目建设 决战决胜第四季度 

2013年10月11日14:11   

10月1日,市委书记穆为民到工业企业调研时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调整产业结构,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问题,实现南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穆为民先后到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天羽压延有限公司和天冠集团100万吨酶基地工程项目现场,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穆为民指出,企业要发展,服务是关键。企业要抓住机遇,挖掘潜能,大上项目,快上项目,上好项目,加快调结构、促转型步伐。各有关部门“一改双优”要改在实处,优在关键处,实实在在爱护、呵护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南阳跨越发展、绿色崛起。

穆为民强调,经济发展既要重视质量,好字当头,又要重视速度,加快发展。要以项目为抓手,以服务为保障,以解决实际问题来实现突破。当下,全市上下要一心一意,逆势而上,排定项目时间顺序,重实效,抓节点,抓落实,决战决胜四季度,力保年初拟定的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实现。要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政企一致,同心同力谋跨越,为南阳未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振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方显中参加调研。

来源:南阳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