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云南: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受表彰

2013年11月07日15:02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受表彰

为把我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5日,经省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等150名先进集体和刘荣等2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决定》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各项安排部署,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健全工作机制,狠抓任务落实,在全省上下营造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典型。

《决定》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按照科学理论武装、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总要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提高我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为云南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云南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 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见第4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