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晓鸣:掀起作风整顿大行动新高潮

2013年10月16日09:01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晓鸣调研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作风整顿大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理解中央和省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和作风整顿大行动的总体要求,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深化体制改革,以整风的精神改变干部作风,以严明的纪律改善发展环境,在四季度掀起作风整顿大行动新高潮。

市委副书记彭明方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正祥等介绍了市纪委、监察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永红等参加活动。

刘晓鸣指出,纪检监察工作和作风整顿大行动有作为、有地位,正处于工作推进力度最大的时期、民意调查情况最好的时期、社会和人民群众期待最高的时期。作风整顿大行动坚持了“问题导向、效果结账”的根本指导思想;坚持了“作风好不好,群众来监考”,举行了“电视问政”,开通了企业投诉热线,同时把纪检工作重心下移,在一线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做到了“作风牢不牢、关键看实效”,让作风整顿的要求深入人心,并形成常态化。

刘晓鸣要求,下一步要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作风整顿大行动;要聚焦突出问题的解决,通过以案说法,起到震慑一片、教育一片的作用;作风整顿大行动要彰显“抓铁有痕”的力度;要防止作风整顿大行动落入虎头蛇尾的俗套。

彭明方指出,自作风整顿大行动开展以来,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渐入佳境、更有章法,社会影响广泛,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各项制度建设有新的进展,重点工作有新的突破,宣传引导工作有新的起色。下一步,要进一步贴近中心、服务中心,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在环境建设上有大的作为;监督检查上要常态化和更有力度;树立正面典型,引导更多单位和党员干部服务发展;通过提高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能力。

来源:随州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