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万勇:下定决心,全力配合,大力支持荆门城区东、西外环线建设

2013年10月27日08:37   

10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交通局调研,听取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解决荆门城区绕城公路(东、西外环线)规划建设等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友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功民,副市长蒋星华、丛山,市政府秘书长陈前华等参加调研。

万勇对市交通局2013年的工作思路及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交通局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效能风暴”行动等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上,在市直部门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抓住机遇,在全市实施“两个战略”、建设“四个荆门”、奋力“缩差领跑”、实现“提前小康”中作出积极贡献。

万勇指出,省委、省政府提出,要把湖北建设成“祖国的立交桥”,荆门是“祖国的立交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建设荆门城区东、西外环线,就是要为建设“祖国的立交桥”多作贡献,这有利于解决207国道等道路快速穿城的问题,有利于鄂中城市群建设和中心城区长远发展,解决过境交通组织问题,同时可以为城区“四部新引擎”、“四个新平台”提供交通保障,促进城市管理上到一个新的水平。

万勇强调,历史重任催人奋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全力配合,大力支持荆门城区东、西外环线建设。要成立建设指挥部,组建专班,倒排工期,尽快确定规划节点,尽快着手全线施工设计,尽快确定建设合同,尽早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来源:荆门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