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光荣陪同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柯春辉一行调研

2013年11月04日10:53   

10月28日至29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柯春辉,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一行深入奉节县调研。县委书记李光荣、副县长吴康轩陪同。

柯春辉一行先后到夔门高中、行知技校、广厦希望小学、兴隆小学等学校,看现场、查资料、访群众、听汇报,就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评价,当前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和教育改革工作的突出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当前教育管理工作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当前国家出台的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完善义务教育质量标准、营养改善计划、农村薄弱学校改造等政策进行深入调研。

座谈中,县教委就奉节教育发展概况,对当前教育改革发展总体评价,所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建议等情况,结合县情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对奉节县“1+X”模式促进农村小学教育均衡发展,“一核心三评价”让教育考评有落脚点,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城乡统筹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看奉节教育能反映出重庆教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北京,在以后制定相关政策时充分考虑。

来源:县教委信息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