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涛出席大足区万古工业园区项目开工仪式

2013年10月15日10:36   

10月9日上午10点30分,由公司担负施工的大足区万古工业园区项目工程举行隆重开工仪式。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陈晓儒,中国铁建副总经济师、重庆铁发遂渝公司总经理许顺生,重庆铁发遂渝公司副董事长俞舒,重庆铁发遂渝公司副总经理王中岐,大足区区委书记江涛,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少政,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王志杰,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杨烈,区政协副主席万古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第一副主任肖朝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应权等领导及区委办、区府办、区建委、区国土局、区规划局、施工单位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仪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王志杰主持仪式。

万古工业园区位于大足区万古镇,设计区域3.73平方公里,总面积5595亩。其中土石方挖方991万方,填方997万方,借方5.9万方。道路工程为园区大道,采用双向四车道,全长2457.669米,标准路幅宽26米。园区为“方格网+自由式”道路交通系统,此次开工建设的是园区路网基础工程,对园区后续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基础和引领作用。

开工仪式上,中国铁建副总经济师、重庆铁发遂渝公司总经理许顺生首先致辞,对园区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许总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情况,重庆铁发公司在重庆区域的投资思路。他提出,在园区建设中,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精细管理,保安全,保质量,快速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应权和大足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少政分别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随后,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参加了奠基培土,标志着万古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大足区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