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马廷礼为宁夏银行中卫分行成立揭牌

2013年10月16日13:07   

10月11日,宁夏银行与中卫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自治区副主席、中卫市委书记马廷礼出席仪式,并与宁夏银行董事长路芳共同为中卫分行成立揭牌。

宁夏银行自2003年入驻中卫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十年间累计向中卫地区发放贷款数十亿元,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此次中卫分行揭牌,将更加有利于宁夏银行进一步延伸服务半径,完善金融服务,提升管理效率,为中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

中卫市市长徐力群与宁夏银行主持工作的副行长赵其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银政双方将在财政、社保、住房公积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此次活动,宁夏银行严格控制费用支出,压缩活动规模,精简会议议程,并向中卫公益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以实际行动落实“八项规定”,助推中卫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来源:中卫新闻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