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文章参加千人升旗仪式

2013年10月14日11:35   

10月8日,固原市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市委书记李文章与固原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千人参加升旗仪式。

国庆长假结束,固原市以升国旗仪式提醒和督促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抓紧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时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当天,记者来到固原市政府政务大厅、交通警察分局车辆管理所等窗口单位和办公场所。记者在政务大厅看到,上班第一天,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均能准时到岗到位,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待办事群众。在车辆管理所服务大厅,尽管前来办理业务的人不是很多,但咨询、交费、办证、发牌等窗口工作人员均着装整齐,有条不紊地为市民办理相关业务。(冯涛)

来源:宁夏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