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蒋又一:转变作风 清正廉洁

2013年10月10日14:31   

9月29日,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永川区“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百名优秀基层干部”颁奖典礼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区委书记蒋又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友鹏、区政协主席刘祥全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据了解,开展“十佳百优”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全区形成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正确导向。

总有一种感动发人深思,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下午3时许,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区委关于表彰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决定。申希泉等10人荣获永川区2010—2013年度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称号;龙贤等100人获永川区2009—2013年度“百名优秀基层干部”称号。

颁奖典礼上,蒋又一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加快五大功能区建设,赋予了永川全新定位,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刚刚闭幕的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作出了加快建设大城市的决定,着力打造全市重要制造业基地、区域性教育中心、区域性医疗中心、区域性应急中心和区域综合交通枢纽。永川建设大城市,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有为,团结带领百万永川人民,用勤劳双手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蒋又一要求,全区广大基层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新标准,努力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增强政治定力,确保政令畅通,时刻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心系群众,服务人民,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植于群众,服务于人民;爱岗敬业,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儿,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崭新业绩;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负责任,敢于“啃硬骨头”,做到知难而进,积极作为,全身心投入到永川改革发展的实践当中去;转变作风,清正廉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八严禁”、“十二不准”规定。

蒋又一最后号召,全区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党的十八大要求,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努力成为推动永川科学发展的“战斗堡垒”。

刘义全、吴文龙、陈智等在家区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永川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