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克: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大力推进科创投资崇左项目

2013年09月30日09:06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克9月29日上午主持召开专门推进会,研究推进科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崇左项目工作。黄克强调,要统一思想,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大力推进科创投资崇左开发100亿元重大项目建设。

黄克强调,科创控股集团投资崇左开发100亿元项目是崇左推进“两加”“两成”战略的重大项目,是崇左进入建市第二个10年的重要节点项目,是引进项目建设南崇经济带的重大行动,是崇左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引进更多民营企业投身广西发展”决策的具体行动。有关方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科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100亿元项目作为重大项目认真抓好。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尽快搞好规划、选址,明确优惠政策,落实前期经费,积极主动地抓好对接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黄克强调,要采取非常措施,尽快做好项目的规划选址和各项前期工作。要立足于建设大产业园,建设科创崇左世界红木商贸城和东盟国际健康文化园,将市区以及凭祥、宁明爱店、扶绥空港经济区等元素融合策划,在选址上考虑靠近城市,路、电、水设施要跟上,进一步带动城市发展。有关部门要及时研究和提出一系列发展的建议性和建设性项目,提出红木城、产业园建设的设想、方案,策划好如何将宁明爱店与东盟的联系贯穿项目中,把中国(凭祥)边境自由贸易合作示范区、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与科创崇左世界红木商贸城联系起来,实现在政策、产业、项目等领域的互动。要抓好服务,抓紧对接,积极协调,主动服务,把各方面工作提前做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领导蒋连生、冯学军、雷多荣、蓝晓、玉如锋,以及财政、招商、商务、国土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和凭祥、江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就加快推进科创投资崇左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来源:左江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