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谢金峰:“弘扬正能量 发出好声音 提振精气神”

2013年09月20日15:23   

9月17日,荣昌县组织召开2013年第三季度各界人士座谈会。全县各界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荣昌县委书记谢金峰出席座谈会并要求各界人士“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提振精气神”。

一是要努力工作,弘扬正能量。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当前全市各区县之间、渝西川东区域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相互叫板的形势下,只有坚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理念,抓住机遇,继续保持荣昌加快率先发展的强劲势头,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主动。

二是要当好参谋,发出好声音。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成员的优势和作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下功夫,为促进富民强县做出新贡献;在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上下功夫,为实现荣昌经济社会繁荣安定作出新贡献;在关注民生、服务经济上下功夫,为推动富民兴荣做出新贡献;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选拔上下功夫,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努力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的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服务荣昌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看好未来,提振精气神。在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上,全市五大功能区的划分上,荣昌作为城市发展新区之一,发展前景广阔,荣昌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宣传好新时期 “创新、团结、务实、求精”的荣昌精神,提振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早日实现“提质争位、撤县建区、全面小康”的三大目标。

来源:重庆市委统战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