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郑振涛等市领导在香港会见客商 

2013年09月18日08:29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振涛在香港龙堡国际酒店与香港新成国际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英先生等在韶投资的客商进行了会谈。市政协主席李飞和副市长许志新等一同参加了会谈活动。

郑振涛非常关心香港新成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在韶投资建设的东莞大岭山(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二期的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韶关市十分欢迎和支持该公司在韶投资置业,针对投资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要求有关部门及时跟进和解决。

17日上午,郑振涛、李飞等市领导还专程拜访了香港高银集团董事长潘苏通先生。会谈期间,郑振涛对潘苏通先生支持家乡韶关建设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韶关蝶恋酒店项目的建设情况,期望韶关蝶恋酒店能在2015年建成运营,同时也希望潘苏通先生继续关心家乡建设。 

来源:韶关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